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北海道 25歲女性以菜刀威脅同居男性被捕

 

 

        1228日,在札幌市中央區裡,一名25歲女性因為拿著菜刀接近同居男性,脅迫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相關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中央區、自稱是餐飲店從業人員的女性(25)

 

        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28日早上7點至745分之間,拿著菜刀接近同居男性(20多歲),脅迫對方。

 

        之後,女性嫌犯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的頭流血了,希望警方過來看一下。」警方以非強制方式向女性嫌犯聽取事情經過,最終確認嫌疑便將人逮捕。

 

        警方表示,女性嫌犯當時喝了酒,趁受害男性躺在床上時脅迫對方。

 

        面對調查,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拿著菜刀脅迫對方」「有想過對方去死就好了,但沒想過要刺殺他」。

 

        另外,女性嫌犯實際受傷,頭部流血,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當時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901a20ee916bb3012b92fff978748d3fc081822

 

#Hokkaido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