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福井 28歲警員酒駕被捕 稱想節省代駕費

 

 

        福井縣警鯖江署28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酒駕)嫌疑,現行犯逮捕福井縣警公安課巡查部長小松陽平嫌犯(28歲,家住鯖江市小黑町)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小松嫌犯涉嫌於28日凌晨315分左右,喝過酒後駕駛轎車行駛於鯖江市北野町的國道417號上時,衝到對向車道,正面撞上另一輛轎車。警方在小松嫌犯的呼氣中檢測到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小松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節省代駕的費用。」

 

        小松嫌犯說明道,自27日晚間7點左右至28日凌晨12點之間,在福井市內的居酒屋與小酒館裡與2名同事喝了數杯啤酒與燒酒,在停車場的車內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就開車回家。

 

        杉本敬治監察課長稱:「本是取締酒駕的警員卻酒駕,實在非常遺憾。我們將調查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據悉自21日至27日之間是福井縣警加強取締酒駕的期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40ea0cda232962b3e738583ee584209caa9b839

 

#Fukui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