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神奈川 簡易住宿所發生凶殺事件 警方逮捕58歲男性

 

 

        30日早上,在橫濱市中區某間簡易住宿所裡,一名30多歲男性遭到住在同間住宿所的男性以刀具刺傷腹部等處。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行凶男性,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遭到警方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的,是家住橫濱市中區壽町、無業的門英行嫌犯(58)

 

        門嫌犯涉嫌於30日早上1115分左右,在住在同間住宿所的平田孝先生(35)的房間前,以水果刀割傷平田先生的臉部與腹部,企圖殺害對方。

 

        警方表示,被送醫時平田先生仍有意識,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面對調查,門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用小刀刺了對方腹部。」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ac8bc45555ad7e0c67a229679147182a5efa10b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