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大阪 偷人內衣褲還不夠 28歲男性還縱火 所幸受害女性一家人無事

 

 

        大阪府警29日發表,一名男性從民宅偷走內衣褲,又對民宅縱火,警方依殺人未遂、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與竊盜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城東區東中濱2丁目、無業的中島翔平嫌犯(28)。中島嫌犯大致承認嫌疑,但否認有殺人意圖。

 

        搜查1課表示,中島嫌犯涉嫌於25日凌晨,從洗手間的窗戶侵入住在附近的女性住家,偷走14件女用內衣褲(價值相當約5500日元)。接著又於2天後的27日早上,在受害女性住家的玄關附近點火。這場火災造成木造2層建築的民宅整個燒毀,所幸受害女性與2名小孩順利逃出,平安無事。

 

        受害女性25日打電話報警後,警方便開始搜查,未料27日發生火災。警方搜查監視器畫面時查到中島嫌犯,搜索中島嫌犯住處時找到被偷的內衣褲。中島嫌犯供稱:「之前也曾經在受害女性住處偷過內衣褲。然後以打火機對玄關附近的輪胎點火。」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d2fe58fa1691c6de6ac62fb7c5f64cc3462613

 

#Osaka

#theft

#attempted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去勢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