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千葉 25歲男性搭訕不成最後猥褻女性被捕

 

 

        一名男性准公務員因為糾纏10多歲女性長達1個小時,又猥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茨城縣南水道企業團職員,同時也是准公務員的大德元輝嫌犯(25)

 

        大德嫌犯涉嫌於本月10日凌晨,在千葉縣柏市的公園等地猥褻10多歲女性,撫摸對方的身體等。

 

        警方表示,有人報警稱:「女性熟人被搭訕的男性猥褻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據悉大德嫌犯在受害女性明顯表示不悅的狀態下,仍糾纏對方長達一個小時後犯案。

 

        警方搜查監視器畫面等找出大德嫌犯,面對審訊,大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394066ad78b0cf506805c02d5ada499af6906d

 

#Chib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