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東京 詐騙集團車手搭計程車逃逸 2個小時後落網

 

 

        一名27歲男性前往高齡男性的住處,企圖詐取提款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名男性嫌犯搭計程車逃逸,但於犯案2個小時後被捉住。

 

        居所與職業不詳的古田真伍嫌犯(27)涉嫌與伙伴同謀,於本月13日早上9點左右,偽裝成區公所職員,打電話給家住東京都葛飾區的男性(80多歲),謊稱:「有醫療費的退款」,企圖詐取提款卡。

 

        警視廳表示,由於受害男性周邊陸續有其他住家接到同樣的可疑電話,警員在這一帶警戒時,早上950分左右,古田嫌犯現身,按了受害男性家的門鈴。覺得可疑的警員出聲發問時,古田嫌犯搭乘計程車逃逸,但於2個小時後在中央區被捉住。

 

        面對審訊,古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只是受人指示,過去拿東西而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6a03b70aca630736e01e8ccdb0144255c50717

 

#Tokyo

#attempted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