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三重 對醉漢施暴 47歲警員僅被函送法辦

 

 

        一名三重縣警桑名警察署的47歲巡查部長因為對保護的男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

 

        三重縣警表示,這名巡查部長於今年10月,在桑名市內某間柏青哥店停車場裡保護50多歲男性時,多次踢踹對方的臉部與上半身等處,造成對方受傷,完全痊癒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故而涉有特別公務員暴行凌虐嫌疑。

 

        據悉巡查部長接獲有人報警稱:「一名喝醉酒的男性大吵大鬧。」趕到現場保護男性時施暴。

 

        巡查部長稱:「對方男性又是挑釁我,又是抵抗保護的,我一時沒忍住就施暴了。」並於16日自請離職。

 

        三重縣警發表聲明稱巡查部長在保護時的壓制符合法規,但施暴行為「嚴重損害縣民對我們的信任,謹向受害者致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3728f9a5b9a8ac4560a97d3893c8c9b624220a

 

#Mie Prefecture

#Assault and Cruelty by Special public offic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