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大阪 羨慕嫉妒恨 62歲男性蓄意割斷電動自行車電線

 

 

        16日早上,在大阪府寢屋川市,一名無業男性(62)因為割斷電動自行車的電線,故而遭到大阪府警逮捕。男性嫌犯供稱:「很羨慕跑得飛快的電動自行車。」

 

        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寢屋川市、無業的瀨戶守嫌犯。瀨戶嫌犯涉嫌於16日早上8點半左右,以工具割斷停放於寢屋川市某間超級市場停車場的電動自行車電線。

 

        面對警方的調查,瀨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對騎著電動自行車跑得飛快的人羨慕嫉妒恨,所以就割斷電線了。」

 

        警方表示,今年9月以來,在京阪寢屋川市站與萱島站周邊等地已經陸續發生12起電動自行車遭人割斷的事件。瀨戶嫌犯供稱:「過去也做過同樣的事。」警方正在調查瀨戶嫌犯是否與這些事件有關聯。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d11aa84a4e6189e041b4efcf7d6d59224e090d5

 

#Osaka

#damage to property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