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宮城男性應門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27歲男性熟人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51.html

 

        關於1119日,在宮城縣涌谷町某間民宅裡,一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刺死的事件,警方逮捕27歲男性。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松川雄太郎嫌犯(27)

 

        警方,松川嫌犯涉嫌於1119日晚間745分左右,以刀具捅刺家住宮城縣涌谷町、從事自營業的三川榮治朗先生(64)的上半身,最終殺死對方。

 

        松川嫌犯在事件後持續逃亡,但警方分析現場周邊監視器畫面等,查出松川嫌犯,並於7日下午在仙台市內抓住嫌犯。

 

        面對警方調查,松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據悉松川嫌犯認識三川先生,警方正在慎重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ca446ea38995fcd52c484379272ee482c5be42

 

#Miyag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