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群馬 4月便知57歲男性將父親遺體放著不管長達一年 12月終將人逮捕

 

 

        一名57歲無業男性因為將父親遺體放在前橋市的住家裡不管,故而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男性嫌犯供稱:「不想跟人打交道,所以就沒有通報。」

 

        關口泰宏嫌犯涉嫌將父親暹先生(當時93)的遺體放在前橋市內的住家裡不管,長達約1年。

 

        警方表示,今年4月地域總括支援中心的職員前來關口嫌犯住處拜訪時,發現暹先生的遺體,便向警方報案,本起事件才遭曝光。

 

        暹先生的遺體被發現時,下半身放在起居間的暖桌裡。身上衣服並不凌亂,而遺體已經白骨化,疑似死後經過1年左右。

 

        泰宏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父親過世,我知道應該打119,但不想跟人打交道,就沒有通報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ee8365abd277754cda333a29fc6589c27397a87

 

#Gun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