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神奈川 民宅發現2具男女遺體

 

 

        13日下午1點左右,在平塚市撫子原某棟民宅裡,平塚署警員發現2名男女遺體。警方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與死因之外,認為本案有事件的可能性,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平塚署表示,13日中午125分左右,該棟民宅的2名住戶的熟人向平塚署花水台派出所報案稱:「聯絡不上2人。」希望警方確認2人安危。警員趕到現場時,在2層建築的民宅室內發現2具遺體。疑似死後尚未經過太長時間。事發現場是距離JR平塚站西南方約2公里的住宅區。

 

        住在附近的60多歲男性稱:「約40年前,一對夫婦搬了過來,現在應該是70多歲了吧。平常沒見到(他們家人),不過應該跟兒子,一家3口生活。」最近數年好幾次聽見疑似是丈夫的責罵聲都傳到室外了,最近對方也是嘶吼著喊道:「你在幹什麼」「你去那邊吧」。另一名女性鄰居稱:「我們這裡一向很平和穩定的,所以發生這種事很可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a9212fd1ab18344b8a8ea652d59ad548cc2ebfe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