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兵庫 停車場裡有輛停了好幾個月的車 職員前往確認竟發現車裡有遺體

 

 

        13日早上10點半左右,在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丁目的動植物園「神戶動物王國」所管理的停車場裡,該園負責人打電話報警稱:「在一輛駐停的車輛裡看見像是人的東西。」

 

        神戶水上署表示,警方在轎車後座發現性別不明的遺體,已經腐敗,而且部分已成白骨。警方在車內找到50多歲男性的身份證,以及顯示2月入場的停車券。警方認為死者可能在這個時期過世,正在進行調查。從現場的狀況來看,他人介入的可能性較低。

 

        現場與動植物園相鄰,是可以停放235輛轎車與13台巴士的室外平面停車場。發現遺體的車輛停在遠離園方設施的東南角。

 

        負責人表示,13日早上,職員們提到有輛車停了好幾個月,一名職員前往確認時,看見車裡好像有人。負責人與神戶水上署表示,因為遮陽簾與顏色濃厚的煙色玻璃,難以看清車內狀況。

 

        負責人稱:「附近的企業員工等也會使用這個停車場,也有車子停了好幾個禮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32f653a3e2d3186d184124c04db7325490cbac6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