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愛知 女性遛狗突遭男性拿刀具割劃 所幸僅外套破損

 

 

        13日下午,在愛知縣大治町某條馬路上,一名女性突然遭到一名男性從背後以刀具割劃。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行凶男性目前仍在逃。

 

        13日下午5點左右,在愛知縣大治町長牧某條馬路上,一名住在附近的45歲女性在遛狗時,突然背後一名男性說道:「吵死了。」還拿刀具之類的器械割劃後往東逃逸。

 

        受害女性所穿的羽絨外套背後被劃破2個地方,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事發現場是住宅區裡狹窄的小路,受害女性表示,逃逸男性年約304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身材纖細,穿著全身黑色系的服裝。

 

        警方正在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ddad0fd612c3f20e214575c3538491858b3c0bf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