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現世報 84歲男性被撞死 肇事轎車車主棄車後也被大卡車撞死

 

 

        5日,在神奈川縣橫濱市發生了2起死亡交通事故。84歲男性遭轎車撞死,之後疑似撞死男性的男性轎車車主在附近遭到大型卡車撞上後死亡。

 

        一隻鞋殘留在橫濱市某條縣道上。附近有搜查員仔細地檢查路面狀況。警方表示,5日早上5點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個人倒在車道上,鞋子還掉了。」警方發現家住附近的上石正義先生(84)頭部流血,鞋子掉在頭部旁邊。上石先生疑似是在穿越沒有斑馬線與紅綠燈、單邊2線道的馬路時遭遇事故。上石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距離上石先生事故現場約300公尺的馬路上,有輛副駕駛座前方玻璃大面積破裂、鑰匙還插著的轎車被棄置。毛巾、手提包等物品被留在車內,雖然有人搭乘過的痕跡,但卻沒見到駕駛的人影。

 

        但是,距離上石先生事故現場約700公尺前方「保土谷外環道路」上,肇事車輛的男性車主疑似遭車撞上。

 

        有輛前方玻璃破裂的轎車被棄置在距離造成上石先生死亡的肇事逃逸事故現場約300公尺前方,而警方在距離最初的肇事逃逸事故現場約700公尺的保土谷外環道路發現了該輛棄置轎車的52歲男性車主。但是,這名男性車主在第一起事故後便遭遇被大型卡車撞上的事故而死亡。

 

        徒步約10分鐘距離發生的2起事故。引發第二起事故的大型卡車駕駛稱:「男性小跑著過來,我發現他時已經來到眼前,來不及閃開。」

 

        警方認為男性轎車車主可能在引發第一起事故後逃逸,途中遭遇第二起事故,被大型卡車撞上,正在調查2起事故之間的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c0cccd5a53a36713064b03b03fff77d522937af

 

#Kanagawa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