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愛知 搭訕被拒 男公關硬將女性拽出計程車致對方受傷 僅被判緩刑4年

 

 

        關於男性公關將受害女性從計程車裡拖出來,造成對方受傷的事件,法院做出了判決。

 

        本起事件發生於今年6月,地點是名古屋市榮的池田公園附近。

 

        計程車的監視器拍到車外一名男性幾次三番地糾纏坐在車裡的受害女性。

 

        計程車司機看不下去,出聲阻止,男性還是繼續糾纏,接著

 

        受害女性突然從畫面中消失,車外傳來受害女性喊著:「快住手。」

 

        (受害女性):「當時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受害女性家住名古屋市內,正要回家時,男性公關搭訕道:「一起去喝酒吧!」受害女性拒絕後,男性公關突然情緒激動地施暴。

 

        受害女性的額頭在倒地時受到擦傷,手腕與腳部還有好多看著挺嚇人的淤青。

 

        對受害女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的,是家住名古屋市中區的金澤蓮太郎被告(24)

 

        121日的判決庭上,名古屋地方法院的伊藤昌代法官指出:「被告在素不相識的女性臉上留下傷口,結果極為嚴重。」此外,由於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伊藤法官宣判對金澤被告處以1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4(檢方求刑16個月有期徒刑)

 

        受害女性:「即使是為了不再出現像我一樣的受害者,希望被告之後注意飲酒方式與自己的行動,努力更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9536bce905cc44ba217f65679f185c59749391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