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東京 嫌人家站在手扶梯上是擋路 61歲男性對80多歲男性施暴致傷

 

 

        一名男性因為在另一名80多歲男性站在東京都JR秋葉原站的手扶梯上而生氣,便朝對方施暴,造成對方受到重傷,警視廳萬世橋署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詳、自稱是公司董事的南浩明嫌犯(61)。南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沒有踢對方。」

 

        萬世橋署表示,受害男性當時站在下到月台的手扶梯中間附近,從後方走來的南嫌犯找茬道:「擋路了。」受害男性反駁道:「手扶梯上不能行走。」於是走下手扶梯後,南嫌犯疑似便對受害男性施暴。

 

        JR東日本表示,由於手扶梯上陸續發生事故,所以鐵道單位呼籲乘客在搭乘手扶梯時保持靜止,不要行走。

 

        南嫌犯涉嫌於129日晚間6點半左右,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秋葉原站裡,摔倒受害男性,又踢踹對方,造成對方腰骨骨折,傷勢嚴重,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萬世橋署分析車站的監視器畫面等,一直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67ae4b8ecde6008a832516f86db7edd3215779

 

#Tokyo

#injury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