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東京名評論家遭刺事件 嫌犯疑掌握被害人行程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961.html

 

        關於東京都立大學教授宮台真司先生在校園裡遭到男性割傷的事件,1日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行凶男性可能事前掌握宮台先生的預定行程。

 

        1129日下午5點前,發生東京都立大學教授宮台真司先生(63)遭人以刀具割傷的事件。電視台取得疑似是事件發生後的照片。

 

        照片上,宮台先生坐在地上,急救隊員以布之類的東西抵住宮台先生的頸根。

 

        目擊到剛被襲擊的宮台先生的學生:「(趕過來的)保健室醫師詢問道:『能說出自己的名字嗎?』宮司先生正確回覆了,那個時候好像看起來沒問題。」

 

        宮台先生之後被救護車送醫急救。

 

        關於在「東京都立大學 南大澤校區」裡,宮台先生遭男性以刀具割傷頸部等處,受到重傷的事件。事件發生2天後的121日,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行凶男性可能掌握宮台先生的行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事件當日,宮台先生結束一週一次的課程,前往停車場時,遭到行凶男性從後方襲擊。

 

        宮台先生本來在課程之後還有研討會課程,但研討會課程當天預定要遠距進行,因此,宮台先生當時打算要回家,正前往停車場。

 

        警視廳認為行凶男性有可能掌握宮台先生當天的行程,正在追蹤行凶男性的下落。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bc6756ebf702c6c06b744f1714ce4e0311c1af5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