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能代警員遭拖行事件 警方逮捕19歲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20.html

 

        關於上個月在秋田縣能代市,一名警員在取締交通違規時遭到突然前行的轎車拖行,受到重傷的事件,警方依殺人未遂與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一名19歲男性。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執行、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秋田縣北部的19歲男性。

 

        根據能代署的調查,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上個月12日早上,在能代市柳町某個十字路口闖紅燈,受到警員盤查。之後,男性嫌犯抱持殺人意圖,突然開車前行,將警員拖行特20公尺,造成警員摔倒卻就此離開。警員頭蓋骨骨折等,傷勢嚴重。

 

        警方根據目擊證詞與轎車特徵等進行搜查,於1日下午逮捕男性嫌犯。警方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在該起事件發生約25分鐘後,在直線距離15公里處的秋田縣八峰町,發生一輛轎車摔落山崖下方的事故。拖行警員後逃離現場的轎車與摔落山崖的轎車疑似是同一輛,警方正在持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5d054dcb3302974c0e2f60b437b0f3af72cc25

 

#Akit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