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神奈川 消防員隨機朝女性塗黏著劑與護手霜 僅被罰停職6個月

 

 

        相模原市消防局27日發表,一名警防部的男性消防員(26)因為在車站等地多次將黏著劑與護手霜等糊在女性頭部,該局對這名消防員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男性消防員同日自請離職。

 

        相模原市消防總務課表示,男性消防員於515日在小田急線電車裡,將黏著劑倒在坐於座椅上的女性頭部,造成對方頭髮黏住。受害女性的熟人發現此事,到站時將男性消防員拉下車,透過車站人員將男性消防員交給警方。

 

        受害女性並沒有提出報案,不過戶部署之後搜查時發現這名男性消防員也曾於19日在相鐵線的橫濱站裡將護手霜糊上另一名女性的後腦勺。關於19日的事件,保土谷區檢於125日以暴行罪嫌起訴男性消防員,同月8日保土谷簡易法庭做出罰款20萬日元的簡易判決。

 

        據悉男性消防員於20194月入職,當初在面對市府詢問調查時否認犯行,不過中途轉而承認嫌疑,稱:「為了感受刺激感、紓解壓力就這麼做了。在入職前也做過56次相同的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75c9f807618814706788e39f742050a1dd0b826

 

#Kanagawa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