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埼玉 70歲男性坐在後座洩漏瓦斯後點火 動機竟只是女性駕駛不理會諮詢

 

 

        一名男性因為在車裡洩漏瓦斯後點火,企圖殺害家住埼玉縣秩父市的女性(48),秩父署26日依殺人未遂與對建築等以外縱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橫瀨町橫瀨的無業男性(70)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3日早上846分左右,在一輛小型貨物汽車行駛於秩父市寺尾某條市道上時,在車裡以家用卡式爐洩漏瓦斯,再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整部車輛燒毀,企圖殺死女性駕駛,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男性嫌犯當時就坐在同一部車輛後座。

 

        秩父署表示,受害女性為醫療法人的看護職員,當天正開著公司的車要將男性嫌犯送往秩父市內某間自立支援設施。受害女性將男性嫌犯從車內救出時,左耳等處受到燙傷。男性嫌犯當時昏迷不醒,被送醫急救。

 

        秩父署警員等到男性嫌犯出院後,將人請到署裡詢問,於是男性嫌犯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因為我找對方女性商量,對方卻不理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c20fabaef26b51e4eac0914a99a23961f73c5b

 

#Sait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arson to objects other than structure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