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神奈川 警員喝到睡著 遺失警察手冊

 

 

        記者採訪神奈川縣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隸屬於戶部署的男性巡查部長於12月某日醉酒昏睡時,遺失了警察手冊。手冊疑似與錢包等財物一起被盜,於數天後被發現。只是並沒有找到現金,警方正依竊盜事件進行搜查,同時之後也將討論對巡查部長的處分。

 

        搜查相關人員與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表示,這名巡查部長隸屬於戶部署刑事2課,負責智能犯搜查的業務。12月某日喝酒昏睡,遺失了警察手冊與錢包。警方一度發布全國通緝搜索嫌犯。據悉目前並沒有收到警察手冊在遺失期間遭到惡用的情報。

 

        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在面對採訪時說明道:「目前此事仍在調查中,我們暫不發表事件詳細內容。」又稱:「警察手冊是警員最重要的東西,目前我們正在協議對當事人的處分。」

 

        另外,一名神奈川縣警搜查3課的男性巡查部長於12月裡喝酒後駕駛機車,故而受到停職3個月的懲戒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83768126b892d98ec709719642d6a03adc004c6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