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大阪 町內會組隊巡邏卻遭遇肇事逃逸 2死2傷

 

 

        27日晚間1155分左右,在堺市中區小阪某條市道上,當地町內會的8名男性正在安全巡邏時,突然有車從後方衝撞這一行人。當中240多歲男性死亡,另有246歲與48歲的男性也在跌倒時頭部與右手受到輕傷。肇事車輛在撞傷合計4人之後逃離現場,大阪府警正依肇事逃逸事件追蹤該車的下落。

 

        經確認,不幸身亡者是住在現場附近的山中正規先生(46歲,大阪市職員)與村上伸治先生(47歲,從事室內裝潢業)

 

        這起悲劇發生於年末慣例的防犯活動第一天。深夜裡,警車與急救車喧囂的警笛聲響徹住宅區,當地區民倍感衝擊。

 

        「喂,你這傢伙,等等!」住在現場附近的30多歲女性於27日深夜,聽見車輛撞上某種東西的鈍音而醒來,接著就聽見男性的叫喊聲。她從自家窗戶看向現場道路時,確認到多名男性被搬往救護車。事發現場道路狹窄,平常就因為交通量多而聞名。

 

        女性居民稱:「這事件真的很讓人驚訝。我家養育了3個小孩,我也要提醒小孩注意。」

 

        另一方面,據悉另一名女性居民跑進現場附近的餐飲店,詢問道:「有AED嗎?」60多歲女性店主說道:「不幸過世的2人是我們店的常客。肇事逃逸絕對無法原諒,希望早點捉到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dbc212809e9f1652c5e419e858ed00996746d6b

 

#Osaka

#hit-and-run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