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東京男性裸身死於酒店事件 同時入住的女性在一小時後便離開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854.html

 

        在新宿區JR新大久保站附近的某間酒店,一名男性被人發現沒有呼吸心跳,之後被確認死亡。疑似一起入住的女性已經離開現場,警視廳正在進行搜查。

 

        1222日早上10點過後,距離JR新大久保站不遠、位於新宿區百人町的某間酒店裡,從業人員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房客沒了意識,也沒有呼吸。」該名男性被人發現沒有呼吸心跳,之後被確認死亡。警視廳表示,死者是貌似3040多歲的男性。該名男性赤身裸體躺在床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房內也沒有爭執的痕跡。該名男性是21日晚間8點過後與一名女性共2個人進入酒店,但只有女性在約1個小時後的9點左右離開酒店。

 

        警視廳認為離開的女性知道些內情,正在追蹤其下落,同時也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究竟發生什麼?警視廳正在追蹤女性下落

        在酒店客房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將目前已知的事實整理了一下。

 

        發現男性的地點是距離JR新大久保站不遠、位於住宅與餐飲店林立的新宿區百人町1丁目某間酒店客房裡。

 

        警方確認到男性於1221日晚間8點過後,與女性共2人入住酒店客房。接著在約1個小時後的晚間9點過後,女性獨自一人離開房間。之後在晚間11點左右,酒店從業人員到客房確認狀況,「男性看起來像在睡覺。」一夜過後,22日早上10點左右,從業人員再度前往房間確認,發現男性沒有呼吸心跳,於是通報消防單位,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

 

        警視廳表示,男性貌似約3040多歲,赤身裸體躺在床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房內也沒有爭執的痕跡。警視廳正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a9b0c6c87275d2445eb95be6d99b0c4cd5526ec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