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茅崎男性應門遭刺死事件 50歲男性投案被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33.html

 

        關於在神奈川縣茅崎市某棟民宅裡,住戶四方洋行先生(55歲,上班族)遭人刺死的事件,神奈川縣警22日發表,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居所不定、職業正在調查中的高井靖弘嫌犯(50)。警方認為四方先生因為所經營的不動產等產業而與高井嫌犯有過糾紛,正在追蹤高井嫌犯下落時,22日傍晚,高井嫌犯開車來到千葉縣茂原市的茂原署投案,承認嫌疑道:「茅崎事件是我做的。」

 

        搜查1課表示,高井嫌犯涉嫌於20日下午110分左右,在四方先生位於茅崎市中海岸3丁目的住家玄關前,以刀具之類的器械捅刺四方先生的頭部與胸部等多處,造成對方失血過多死亡。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高井嫌犯疑似在事件後,開車移動到千葉縣。

 

        根據登記簿顯示,四方先生於2015年在自家住處設立不動產管理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四方先生除了在IT相關公司上班之外,還從事不動產業,有可能被捲入糾紛之中。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以四方先生的胸部為中心,上半身有多處傷口,警方認為高井嫌犯懷有強烈殺人意圖,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1f1fed8dcf65223b8620d2b5e507020fd80842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