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北海道 不滿處方箋的藥物還要收費 高齡女性毆打店員 1年半後被捕

 

 

        一名74歲女性因為於前年10月,在札幌市中央區某間藥局裡,毆打40多歲女性員工的頭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西區山手、無業的女性(74)

 

        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前年1016日晚間6點過後,在札幌市中央區某間藥局裡,毆打40多歲女性員工的頭部。

 

        警方表示,當時女性嫌犯來到事發現場的藥局,一心認為憑帶來的處方箋,就可以免費得到處方藥,結果應對的女性員工告知還是要收費,2人發生口角,女性嫌犯一時火大便犯案。

 

        女性員工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女性嫌犯已經離開,但警方仍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找出女性嫌犯,於事件發生15個多月的27日下午將人逮捕。

 

        面對審訊,女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的確跟店員爭吵了,但沒有施暴的記憶。」

 

        警方正繼續詳細調查事件經過,查證女性嫌犯的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ab6cbffc0f3242a5664da50dcf7df366249124

 

#Hokkaido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