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群馬 凌晨超商發生搶案 男子稱腹餓而搶走食物

 

 

        28日凌晨,在群馬縣伊益勢崎市某間便利超商裡,一名男性一邊說著:「我肚子餓了,對不起。」,一邊以刀子之類的器械威脅女性員工,搶奪食品飲料等商品後逃走。

 

        28日凌晨3點前,在群馬縣伊勢崎市的「7=11伊勢崎市境伊與久店」裡,女性員工(35)打電話報警稱:「剛才我被人用刀指著,對方把食物裝進袋子裡後逃走了。」

 

        警方表示,犯案男性拿著裝有尚未結帳的食品與飲料等商品的塑膠袋,對女性員工說:「麵包發霉了哦。」,將對方誘導到排放麵包的貨架,隨後拿出刀子之類的器械威脅道:「我肚子餓了,對不起。」,接著走出店外,開車往北逃逸。

 

        所幸女性員工沒有受傷。

 

        逃逸男性年約3040多歲,體型偏瘦,長髮,身高約170公分,所著服裝為深藍色與灰色的衛衣,黑色長褲,戴著黑色帽子與白色口罩,穿著白色運動鞋。

 

        警方正依搶劫事件,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6554a78693bfb7067153198a52fb21eb786c368

 

#Gunma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