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香川 黑吃黑 網友委託運興奮劑 男性刺青師反監禁對方搶奪財物

 

 

        一名自稱是刺青師的男性因為於5年前將家住岐阜市海津市的男性監禁在酒店裡,又拿碎冰錐刺入對方腹部,造成對方受傷,並搶走轎車等財物,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家住香川縣高松市龜岡、身為刺青師的田中智幸嫌犯(39)

 

        警方表示,田中嫌犯與另外3人共謀,於2019527日晚間,將透過社交媒體認識,又來拜託稱:「希望你幫忙運興奮劑」的受害男性(當時23歲,上班族)監禁在美濃加茂市內某間酒店裡。田中嫌犯等人威脅道:「把帶的東西交出來,若有隱藏,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哦」等,又拿碎冰錐刺入對方腹部,造成對方受傷,並搶走轎車等13件財物,價值合計相當約144萬日元,故而涉有逮捕監禁與搶劫傷害嫌疑。

 

        田中嫌犯於325日在香川縣內因另一起暴行嫌疑事件而遭到逮捕,警方26日再次逮捕田中嫌犯。

 

        面對警方的調查,田中嫌犯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9bfd77d9b73ba71f2c062152025cbd93a744ab5

 

#Kagaw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