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福岡 站在路上擋路又毆打因此停車的計程車司機 20歲男自衛官被捕

 

 

        一名隸屬於陸上自衛隊大村駐屯地的男性自衛官因為在福岡市天神某條馬路上,對計程車司機施暴,毆打對方的臉部等,故而遭到現行犯逮捕。

 

        14日早上8點半左右,一名男性站在福岡市天神某條馬路上擋路,突然毆打因此停車的計程車的照後鏡與前方車窗玻璃。

 

        男性計程車司機下車出聲追逐男性嫌犯,遭到男性嫌犯多次毆打右臉頰,最後男性司機與路過行人當場現行犯逮捕男性嫌犯。

 

        這名男性嫌犯為出身長崎縣,隸屬於陸上自衛隊大村駐屯地的自衛官木部汰一嫌犯(20)。木部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否認嫌疑,稱:「我只要喝了酒就會失去記憶,本次的事情也記不清楚了。」

 

        陸上自衛隊大村駐屯地的土肥崇紀司令發表聲明道:「隊員遭到逮捕,實在非常遺憾。之後我們將全面協助警方的搜查,同時調查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5247af1ad419c01c73cc41f01c0a7ea978a5e3

 

#Fukuoka Prefecture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