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埼玉 小四男童去上補習班 卻變成遺體在家門前的收納空間裡被發現



        17日晚間820分左右,住在埼玉市見沼區大谷的集合住宅的小學四年級學生,進藤遼佑(9)的母親(42)打電話報警,稱:「兒子去上英語會話補習班後就沒有回家。」埼玉縣警在住家附近展開搜索,於18日凌晨1240分左右,在進藤家玄關外的收納空間內,發現遼佑小朋友的遺體。埼玉縣警從現場狀況研判,遼佑小朋友應該是遭人殺害,正開始搜查。

        埼玉縣警表示,遼佑小朋友的遺體在存放配水管等有門的收納空間中被發現,身上穿著T恤與短褲,腳上有襪子,但沒有鞋子,身邊有背包。

        遺體身上沒有確認到明顯外傷或出血,埼玉縣警認為遼佑小朋友可能在別的地方遭人勒死後,再被放進收納空間。警方預計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死因,同時也向家屬詢問詳細的事情經過。

        遼佑小朋友與身為教職員的母親與無業的父親(32)三個人一起生活。截至目前為止的搜查中得知,遼佑小朋友疑似於17日傍晚左右從學校回家。等母親下班後回家時,遼佑小朋友並不在家中,父親說:「去補習班了。」可是到了晚上,遼佑小朋友仍未回家,母親便打電話報警。

        事發現場是距離東武野田線大和田站東南方約2公里的住宅區。


#Saitama Prefecture
#fourth grader
後續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4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