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埼玉小四男童遺體事件 警方依殺人嫌疑再次逮捕嫌犯




        9月,在埼玉市見沼區大谷的教職員住宅,發現市立小學4年級學生,進藤遼佑小朋友遺體的事件,埼玉縣警9日以殺人嫌疑,再次逮捕早先被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無業繼父進藤悠介嫌犯(32)。埼玉縣警表示,進藤嫌犯否認罪嫌,稱:「我沒做過那樣的事。」

        再次逮捕的內容是進藤嫌犯涉嫌於917日傍晚,在自家住宅裡壓迫遼佑小朋友的頸部,造成對方窒息死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進藤嫌犯在最初被逮捕的19日曾經承認罪嫌,供稱:「遼佑把紅白帽子弄丟了,我叫他找,又說了他幾句,他回我:『你又不是我真正的父親。』我一時火上心頭,就用延長線把他勒死了。」但是在移送檢方後,進藤嫌犯又否認與事件有關,稱:「我不知道。」

        遼佑小朋友於17日傍晚下落不明,而18日凌晨,警方在進藤家隔壁的儀表器室內發現遼佑小朋友的遺體,頸部有被繩子狀物品勒過的痕跡,埼玉縣警正加快速度特定出凶器。

        遼佑小朋友的母親透過埼玉縣警發表聲明道:「失去了心愛的兒子,到現在內心裡還沒理出個頭緒。」


#Saitama Prefecture
#fourth grader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