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洗髮精」是溶於水的興奮劑 馬來西亞母子企圖走私而遭到逮捕



        一對馬來西亞籍的母子因為將價值相當於5500萬日元的興奮劑溶在類似清水的液體中,藏在洗髮精等的容器裡走私進口,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分別受到起訴與移送家事法庭。

        被警方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逮捕並起訴的,是馬來西亞籍的(母親)布須蘿薩希拉賓蒂奧布陀被告(47),而18歲的兒子則在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家事法庭。

        警方等單位表示,2人於823日,將約900g的興奮劑 (終端價格相當於5500萬日元)溶在類似清水的液體中,藏在洗髮精等4罐容器裡,企圖從馬來西亞走私進口到關西機場。海關職員搖晃容器後,發現瓶中液體一點都不黏稠,走私一事才遭到曝光。

        另外,8月時,三名泰國籍女子因為將約1500g的興奮劑(相當於8800萬日元)藏在胸罩等處而走私進口,也遭到逮捕並起訴。


#drug traffic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