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和歌山 長期受到長女的家庭暴力 71歲父親勒死長女



        和歌山縣警27日發表,一名父親因為勒住長女的脖子,企圖殺死對方,和歌山縣警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和歌山縣橋本市綾乃台1丁目、無業的北中春夫嫌犯(71)。長女在事發現場被確認死亡,和歌山縣警將嫌疑更改為殺人,並進行搜查。北中嫌犯承認罪嫌。

        橋本署表示,北中嫌犯涉嫌於2日凌晨12點左右,在自家以繩子狀的東西勒住長女春枝女士(48)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北中嫌犯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勒住了女兒的頸部」,並且提到:「一直不斷遭受(來自長女的)家庭內暴力,今天長女又施暴,我受不了了,就想著要殺死她。」

        北中嫌犯與妻子、長女,三個人一起生活。事發現場是距離京奈和高速公路橋本東交流道北方約700公尺的住宅區。


#Wakay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