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東京 八王子林道上的車內發現三具遺體 疑似集體燒炭自殺



        27日下午,在東京‧八王子市的林道上,從停止的轎車中發現3名男女的遺體。

        3人均貌似是20多歲,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而在車內發現了木炭,警視廳認為是三人企圖集體自殺,正進行調查。

        27日早上,有人打電話到東京‧八王子的警察署,稱:「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們傳訊息說要在東京與神奈川邊境上的『陣馬山』上自殺。」

        警員搜索陣馬山附近時,於下午1點過後,從停在林道停車場裡的轎車車內發現了2名女性與1名男性,共三具遺體。

        警視廳表示,三人均貌似是20多歲,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而在車內發現了燃燒木炭的痕跡。

        警視廳認為是三人企圖集體自殺,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調查三人之間的關係與詳細狀況。


#Tokyo
#mass suicide by burning charco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