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郡山 男子勒死妻子 疑似疲於看顧而殺人



        27日凌晨,在郡山市的公寓內,一名63歲的男子因為勒住88歲妻子頸部,企圖殺死對方,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之後妻子死亡,男子提到:「疲於看顧。」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進行搜查。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郡山市神明町、無業的深谷文幸嫌犯(63)。警方表示,深谷嫌犯涉嫌於27日凌晨315分左右,在郡山市的自家公寓內,勒住已經睡著的妻子秀女士(88)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持有殺人未遂嫌疑,被警方逮捕。

        27日凌晨4點過後,深谷嫌犯自己通報警方,稱:「我勒死了已經睡著的妻子。」趕到現場的警員當場逮捕深谷嫌犯。

        秀女士被送往郡山市內的醫院,但隨後被確認死亡。

        深谷嫌犯在面對警方調查時,承認了罪嫌,並稱:「看顧妻子已經累了。」

        住在附近認識這對夫妻的男性說:「秀女士大約10年前開始就無法行走,丈夫會讓秀女士坐在輪椅上,帶著秀女士散步,在看顧方面十分盡心盡力。這對夫妻感情很好。」

        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調查詳細的經過。


#Fukushima Prefecture
#murder
#husband killed wif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