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被逮捕的少年:「對殺人有興趣」





        在青森縣八戶市,小學高年級女學生遭人割頸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國中生少年(14)供稱:「對殺人有興趣」。同時,少年也提及:「隨便是誰都可以」等內容,青森縣警正詳細調查少年犯案動機。

        青森縣警表示,少年涉嫌於12日下午440分左右,在八戶市內的馬路上,從後方接近獨自一人放學的女童,割破女童頸部前方,造成對方受傷,痊癒需要約3週時間。女童頸部遭到割傷,傷口長度約10公分,深度最深達1公分。少年承認罪嫌,稱:「用了美工刀,打算要殺人的」。


#Aomor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6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