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被捕男國中生在事件後回家換衣服上補習班





        12日傍晚,在青森縣八戶市的馬路上,一名小學高年級的女童遭人割傷頸部,傷勢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時間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八戶市內的男國中生(14)在事件發生後回家換過衣服再去上補習班。

        青森縣警表示,男國中生在面對調查時承認罪嫌,供稱:「如果不要做這種事就好了,我很後悔。」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國中生涉嫌在放學後割傷女童。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國中生在事件發生後回到自家住處,換過衣服後再前往平時上課的補習班。

        青森縣警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找出男國中生,來到男國中生家中,人卻不在,因此在補習班取得男國中生的同意,將人帶回警局。

        另一方面,從記者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確認到貌似是男國中生的小孩,穿著運動服之類的服裝,背著後背包,走在貌似是提著手提袋的女童後面。

        監視器拍下兩人之間維持一台轎車左右的距離,左轉走向住宅區的馬路。

        青森縣警正根據多台監視器畫面,調查男國中生在事件前後的行跡。

        青森縣警於14日將男國中生移送青森地檢八戶分部。八戶簡易法庭同日簽發許可拘留10日的拘留狀。


#Aomor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