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名古屋 17歲男高中生於法定時間外接客 男同志酒吧經營者與店長被捕



        名古屋一間男同志酒吧的男性經營者與男性店長因為讓17歲的男高中生於法定時間外接客,於是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名古屋市中區榮的男同志酒吧「CARNET」經營者-青山裕樹嫌犯(39)與店長溝口靖人嫌犯(24)

        兩人涉嫌於今年6月,明知17歲的男高中生未滿18歲,仍讓男高中生於晚間10點之後在青山嫌犯所經營的男同志酒吧裡接客。

        今年6月,男高中生的友人向警方提供情報,稱:「有高中生在男同志酒吧工作」,警方因而進行搜查。

        面對調查,青山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把店裡的事全交給溝口嫌犯的,所以不能接受被說成共謀」。溝口嫌犯則否認部分嫌疑,:「男高中生說他18歲了」。

#Nagoya City
#gay bar

#待って、問題は法定時間外の接客なの?未成年がゲイバーで働けるかが先じゃ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