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香川 男子疑似在家中將父親遺體焚燒後丟棄



        一名男子因為在自家住宅中,將父親的遺體焚燒後丟棄,香川縣警14日依損毀‧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松市香南町的公司董事-林田崇嫌犯(29)。據悉嫌犯承認罪嫌。香川縣警認為林田嫌犯也知道父親死亡的經過,正進行追究。

        嫌犯涉嫌於1030日至1113日這段期間內,將住在附近的父親-昭先生(70)的遺體在自家住宅內燒毀後並丟棄,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由於昭先生自1030日早上10點出門上班後便沒有回家,與昭先生同居的女性於111日向警方提出人口失蹤報案。警方在林田嫌犯的自家用地內發現灰燼與血跡,香川縣警正在調查是否與本案有所關聯。

        昭先生經營犬隻飼養的公司,林田嫌犯則擔任公司董事。林田嫌犯供稱:「在工作上與父親的意見有所出入」,香川縣警認為兩人之間可能有糾紛。


#Kagawa Prefecture
#mutilation of a corps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