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三重 自殺? 中二女學生被人發現上吊於公園裡



        13日晚間,在三重縣東員町的公園裡,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被人發現上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女學生可能意圖自殺,正進行調查。

        13日晚間9點半左右,在三重縣東員町,一名在公園散步的男性向消防單位通報,稱:「一名10幾、二十多歲左右的女性上吊了」。

        女性昏迷不醒,被送往桑名市內的醫院急救,但約1小時後被確認死亡。

        警方表示,女性身穿運動服,警方根據衣服上所寫的姓名進行調查,確認死亡的是住在町內的14歲國中二年級女學生。

        警方表示,女學生被發現時是上吊狀態,繩子掛在約2公尺高的公園樹枝上。

        周圍沒有女學生攜帶的物品,也沒有發現遺書等,但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研判女學生可能意圖自殺,正詳細進行調查。


#Mie Prefecture
#suicide by hang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