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驚 新潟 診療所中發現冬眠中的疑似熊家庭一家三口



        8日早上845分左右,在新潟縣南魚沼市二日町的萌氣園二日町診療所,附近的居民發現建築物內有熊,於是打電話向南魚沼署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在地下的倉庫部分,發現了疑似正在冬眠中的2頭熊。9日早上又發現另外一頭,三頭熊均被捕獲。

        南魚沼署表示,警員趕到現場時,倉庫裡有一頭體長1公尺左右的熊,以及一頭體長約50公分的熊,兩頭熊像是交疊似地躺著。從遠處以燈光照射時,熊的眼睛會動。

        診療所1樓附設了日照服務設施等,當時職員與使用者共計有60人在場,所幸無人受傷。診療所於早上10點左右取消當日的診療,使用者們回家。傍晚時市府指定的業者發射麻醉槍,每頭熊均被擊中一槍。

        9日早上這兩頭熊醒了過來,與另一頭疑似是家長的熊在建築物內到處走動。市府與縣警在周邊拉起警戒線,並於早上1125分左右捕獲了這三頭熊。診療所的地下樓層平時無人出入,南魚沼署正在調查熊進入地下樓層的經過。


#Niigata Prefecture
#bear
#hibern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