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京都 神操作 無法交車給顧客 汽車銷售員租借同款汽車給顧客開



        一名男子因為詐取出租汽車,京都府警伏見署8日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宇治市、前汽車銷售公司的男性員工(36)

        這名男子涉嫌於21日下午4點左右,在不打算歸還的情況下,在京都市伏見區的汽車出租店租借一輛轎車,就此詐取這輛轎車。

        伏見署表示,男子當時在汽車銷售公司上班,從顧客手中收取數百萬日元,卻無法交付顧客所要求的轎車,於是準備了相同車種的出租汽車交給顧客,稱:「在交車之前先開著吧。」

        伏見署的說明中提到,顧客覺得一直無法交車這件事很可疑,向汽車出租店詢問,此事才遭到曝光。據悉,汽車銷售公司已將所有款項退還給顧客。而涉案男子否認嫌疑,稱:「我的確是為了轉手租給他人才租了車,但並沒有詐取車輛。」


#Kyot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