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奈良五人死亡火災 發現遺體的寢室中找到打火機 地板有油類反應




        關於看護施設職員寺西孝行先生(32)位於奈良縣五條市住川町的木造2層建築住家起火,從灰燼殘骸中發現包含孩子在內的5具遺體的火災,奈良縣警22日公布5人的司法解剖結果。同時警方在發現5人遺體的寢室裡找到了拋棄式打火機與塑膠桶底部的一部分,而且地板上有油類反應。奈良縣警認為此案可能是一家人縱火自殺,正在慎重地進行調查。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3040歲男性的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其餘4人,包括3名小孩在內則是死因不詳。推測5人的死亡時間均為20日早上610點左右。

        奈良縣警表示,3040歲男性的氣道中確認了灰燼與燒傷的痕跡,顯示起火當時男性仍然活著。另一方面,3040歲女性、2510歲的男童與124歲的男童身上未確認到這樣的痕跡,即使有,痕跡也相當輕微。警方並未發現有人從外部侵入住宅的痕跡。

        火災發生於20日早上,而警方無法聯繫上這棟民宅的住戶:寺西先生、妻子(33)、小學三年級的長男(8)、小學一年級的次男(6)與三男(2),奈良縣警將對遺體進行DNA鑑定,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Nara Prefecture
#forced family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