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茨城 臨近採收的190個西瓜被偷摘



        茨城縣警牛久署14日發表,牛久市與阿見町的農田裡有牛久市特產的牛久河童西瓜等約190個西瓜被偷摘。警方認為有人在14日早上為止的這段時間裡偷摘了西瓜,同時認為兩起事件是同一嫌犯所為,正在進行調查。

        牛久署表示,13日早上6點左右,在牛久市上太田町,農田持有者的男性為了農活而來到農田時,發現32個採收前的牛久河童西瓜(時價相當於64000日元)不見了。據悉12日晚上6點左右時並沒有任何異常。

        14日早上10點左右,在阿見町小池,另一名租借農田的男性為了農活而來到農田時,發現約160個採收前的小玉西瓜(時價相當於128000日元)不見了。5日晚間7點左右最後一次到農田時並沒有任何異常。兩處農田裡的西瓜都臨近採收。

        茨城縣內於523日,也才剛發生在櫻川市的溫室裡有約300個特產的小玉西瓜被盜採的事件。


#Ibarak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