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愛知 「想要蒐集」 62歲男性偷盜知名咖啡廳馬克杯



        愛知縣警中川署1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連鎖咖啡廳「客美多(Komeda)咖啡店」裡偷盜馬克杯,警方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名古屋市港區津金2、無業的平慎次郎嫌犯(62)。據悉嫌犯承認嫌疑,稱:「想要蒐集就偷了。」

        平嫌犯涉嫌於15日早上820分左右,在名古屋市中川區的客美多咖啡店裡,偷盜喝完飲料後的馬克杯一個(時價相當於約2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中川署表示,平嫌犯結完帳要走出店外時,女性從業人員在平嫌犯的手提包中發現了馬克杯,當場叫住平嫌犯並報警處理。

        警方在平嫌犯的住處找到了印有客美多咖啡店商標的擦手巾與玻璃杯等共19件物品。馬克杯等物品還被慎重地放在具有除濕功能的「防潮箱」裡保管著。

        客美多咖啡店的官網顯示,有販售馬克杯與裝果汁的玻璃杯,但裝水的玻璃杯與擦手巾等物品是非賣品。

        由於此次被偷的店家另外還發生3起喝完飲料的馬克杯被顧客偷走的事件,中川署正在調查這些事件是否與平嫌犯有關。


#Ai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