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東京 惡質 公共廁所內的洗手液竟被偷換成強酸性液體



        記者採訪警視廳葛西署時得知,東京都江戶川區作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策而放置在公共洗手間的整瓶洗手液全被換成疑似是其他具有強酸性的液體,造成使用者手部疼痛。葛西署正以傷害等嫌疑進行搜查。

        葛西署幹部表示,江戶川區船堀的都營新宿線船堀站前公共洗手間的使用者於16日早上聯絡區公所稱:「用了液體洗手後,手就變得刺痛。」此事才遭到曝光。

        江戶川區為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自417日開始,在區內包含上述提及的洗手間在內的12間公共洗手間裡放了36個瓶裝有洗手液的容器。區公所於16日回收全部的容器,目前尚未發現有其他異常。

        區公所的負責窗口發表聲明道:「我們為了防止感染擴大,呼籲區民注意洗手之際,出現這樣的事,若是存心捉弄人的話,性質相當惡劣,我們感到非常憤怒。」


#Tokyo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