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東京三歲女童餓死事件 母親稱本想早點回家 但買不到機票




        關於梯稀華小朋友(3)被人丟在東京都大田區的自家公寓裡無人看管,最終餓死的事件,9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的母親梯沙希嫌犯(24)在逮捕後面對調查時供稱:「本來想要早點回來的,但買不到飛機票。」

        警視廳搜查1課於9日早上將梯嫌犯移送檢方。梯嫌犯可能為了逃避責任而做出虛假說明,警方正在進行查證供述內容。

        梯嫌犯於6月上旬~中旬、長達約1個禮拜的時間裡,將稀華小朋友丟在家中不管,造成稀華小朋友餓死,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梯嫌犯承認嫌疑,稱:「以為讓孩子自己在家也沒關係,沒想到孩子會死。」

        梯嫌犯在上述的時段裡,去拜訪家住鹿兒島縣的男性熟人。梯嫌犯在面對調查時說明:「本來想要早點回來的,但飛機票賣完了,沒有空位。」但是搜查1課在調查後確認當時飛機仍有空位。

        梯嫌犯在逮捕前自願配合警方調查時,曾經說明自己一直在家照顧稀華小朋友,直到稀華小朋友死亡,而略過了到鹿兒島旅行一事。搜查1課認為梯嫌犯為了隱瞞放棄育兒的事實,而不斷做出虛假的說明。


#Tokyo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