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愛知 東京男子開車引發事故 警方調查發現男子誘拐女童

 

 

        愛知縣警4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開車載著家住名古屋市內的小學女童(11)四處閒逛,警方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日野市萬願寺的打工人員河村祥光嫌犯(23)。女童並未受傷。據悉河村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想過要誘拐對方。」

 

        河村嫌犯涉嫌於3日早上10點至下午620分左右的這段時間裡,明知女童尚未成年,卻仍然誘拐女童,開車載著女童到處跑。據悉河村嫌犯以手機發送訊息給女童,稱:「在名古屋市中川區的馬路上會合吧!」3日下午6點過後,河村嫌犯開車在名古屋市中區的馬路上引發交通事故,對方打電話報警。中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女童坐在副駕駛座,河村嫌犯說明女童是「親戚的小孩」,警員仍然覺得可疑,請河村嫌犯到署裡問話時,查明河村嫌犯在說謊。女童稱:「在交友網站上認識(河村嫌犯)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bdddf7272fba37ecf1f95b280f64260ea77edd

 

#Aichi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