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明石市少年打死繼母事件 少年因使用迷幻藥而再次遭到逮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4.html

 

        一名家住兵庫縣明石市的少年(18)因為使用合成麻藥LSD,兵庫縣警明石署3日依違反麻藥取締法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少年。這名少年稍早因為將同住在一起的繼母(42)毆打致死,故而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明石署正在調查少年取得藥物的途徑。

 

        少年涉嫌於91213日之間,在明石市內使用LSD,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少年已經承認嫌疑。

 

        明石署表示,少年於913日凌晨左右,在自家公寓毆打繼母的臉部,造成繼母受傷,故而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繼母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當天在醫院裡死亡。死因疑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等,明石署已將嫌疑更改為傷害致死,將少年移送檢方。

 

        據悉少年在被逮捕時,呈現意識矇矓的狀態,明石署調查少年尿液時,從中檢測出LSD與大麻的成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197f70dca969b9315fa376f65b45fc771138bf6

 

#Hyogo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Narcotics and Psychotropics Control Act

 

#18歳でもうすでにLSDと大麻を使用したって、一体どういう人生を歩んできたの?それにしても、日本には覚醒剤や麻薬などはあまりにも氾濫することだ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