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茨城 49歲男性對同居女性潑燈油後點火 造成對方性命垂危 仍辯稱沒有殺人意圖

 

 

        在茨城縣古河市,一名49歲男性因為對著同居女性潑灑燈油並點火,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女性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家住古河市上河田的建築工人鳥海誠(49)4日凌晨,在自家公寓裡,對著同居女性(44)潑灑燈油並點火,故而涉有殺人未遂嫌疑。受害女性受到嚴重燒傷,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警方表示,鳥海嫌犯自己打電話報警,起初對警員說明道:「(受害女性)正在作飯,火苗就燒到衣服了。」

 

        但由於現場散發著燈油的味道,警員詢問鳥海嫌犯後,鳥海嫌犯才承認點火一事。鳥海嫌犯在面對審訊時供稱:「我們兩人吵架,最後我就對她潑燈油,然後點火」、「沒有想過要殺她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2cabb488239b8652d2b95a3a04c312dfcb08741

 

#Ibar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同居人に灯油をかけて火をつけた、それでも「殺すつもりはなかった」と?よく言う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