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神奈川男性遭人以安全帽毆打昏迷不醒事件 警方逮捕18歲少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83.html

 

        關於6日在神奈川縣座間市,一名50多歲男性遭人以安全帽多次毆打頭部與臉部,至今仍昏迷不醒的事件,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18歲少年。

 

        身為打工人員的少年涉嫌於6日晚間,在座間市的馬路上,以安全帽毆打當時騎乘機車要回家、從事自營業的男性(54),企圖殺死對方。

 

        受害男性頭部與臉部骨折,事件發生後經過6天以上,至今仍未恢復意識。

 

        警方表示,受害男性騎乘機車行駛於現場附近的十字路口時,與騎機車闖紅燈的少年發生糾紛。

 

        少年在毆打受害男性後逃離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查到少年與本案有關。

 

        據悉少年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c261ae035f9da2faa9f11c97c5f062cb320b62b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加害者が未成年だから、また大した罰もないことで事件終了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